沉relax

总是被逆cp狠狠创死

今天,同学说,女生穿这么薄就是给人看的

如题


今天在学校,体育课的时候,有个男同学对女同学说:“你装什么装啊,穿的这么薄不就是给人看的吗?勾、、引我?”女生听了后生气了,其他女生听到了也围过来在旁边站着不说话,具体情况我不清楚,反正最后他又对另一个女生重复了一遍类似的话


后来我们就告老师了,我们的班主任是个女老师,她听完后表现的很生气,说:“等着,下午我抽死他。”(这只是气话,我们老师从没体罚过我们)这个男生之前就经常在女生面前说荤、话,开、黄、腔


以前,他和别的男生说一个女生,他说,他有透视眼,能看到z(那个女生,以下简称z)的小背心的颜色,是黑色的,还到处乱传,明明别的男生已经很明确的表现了拒绝,不想听(我们班男生大部分都很尊重女性,都是很好的人),可他还一直笑嘻嘻的说。最后因为z没追究,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
我有一个朋友m,她很开朗活泼,性格也很好,但他是m的后桌,他经常“开玩笑”说,你是不是从娘胎里开始打激、、素啊,打、、激、素长大的啊,因为m发育的比较好,所以诸如此类的话m已经听了无数遍,开始她还不在意,很生气的拍他,后来她就慢慢开始蜷胸驼背,把自己收起来,我在西安,最近的天气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吧,最高气温到了七十多度,我们最近日常也三四十度,很热,大部分人都穿校服短袖,我怕晒黑套了件防晒衣已经热得不行了,她里面穿了个短袖,外面套了个冬季校服,很厚的防风衣,很闷,她整个背都被汗湿了,可老师劝她脱的时候,她还是腼腆的笑笑拒绝了,她变化好大。


他学画画,但他还不如不会画画。他的课本上,真的很过分。人体图案就“添几笔”,不是在上面就是在下面,他仿佛在炫耀他的人体线条很强一样。更可恶的是,他在英语书的最后一页画了下、、体,刚开始是女、、仆装的下、、、体,没有上身,只有腿和小部分腰,我不知道那个坐姿叫什么,在便签里画了一个,就是图1,跪在地上(是叫这个吗?),后来被人发现又狡辩,给腿填上了腿毛(我真的无语=_=)。


他在杰哥不要火的时候还写过改编,我看过,我们班所有的人应该都看过,很恶心,通篇都在用下、、t思考,很恶心,真的。后来他撕了,因为有了告老师。


不讨论他以前的“丰功伟绩”了,总之,我一直以来很讨厌他,非常讨厌他,而今天,我真的很生气,他,太过分了。


这件事发生后,我们班就传遍了,大家都在痛斥他。


到了下午,奇怪的事发生了,之前生气的老师不复存在,取而代之的是和颜悦色,心平气和的老师,她先让我们默写,然后在讲台上平静的询问他,他一直在狡辩,坐前排的同学这样说道。可我记得老师一直没生气啊,听不见的同学这样说。那我就不知道了,这是回答。


反正最后这件事没有结果,老师不轻不重的训斥的几声就让他下去了,他没有得到任何惩罚,甚至于,他都没有给女同学道歉,虽然但是,我觉得我也该得到道歉,班里的女生,所有的女生都该得到“抱歉”,但没有,什么也没有,只有无尽的沉默。


就这样,放学了,我对这件事耿耿于怀,我对这个结果不满意,一点都不满意,我以为,至少要在全校面前道歉。


回了家,我告诉了妈妈,妈妈不以为然的对我说,你别听他胡说,然后呢?没有了。


等爸爸回家,我又告诉了爸爸,爸爸对我说,你别听他胡说。没有了。


我很无奈,我也不知道我想得到怎样的答复,但至少,不能是这样的。我很纠结,我也很难过。


就是怅然若失,我现在脑子里很乱,我不知道我想说什么。


end.


如果你能看到这里我很感谢,事情都是真的,今天中午发生的,我很难过,我感觉老师不管这件事,父母也没有理解我,我并没有被他单独说些什么,他的话在我看来是给所有女性的,我很生气,但同时,我又很后怕。前几天唐山的事情,我看了很久很久,没有看出什么东西来,只是害怕而已,而今天,我真的会因为他的话阴谋论,长大是个qj犯之类的东西,这样不对,但我无法停止。


真的说起来,我还很小,哈哈哈,还是未成年嘞,如果你能看到这里,我其实希望,有人能够帮助我,我不知道我要什么帮助,但我现在真的很乱,我什么也不知道,对不起。我想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做。


那个女同学最后没事,我和她关系比较好,事情发生后她只是一直很生气的在骂他,还是很活泼。


祝愿所有人幸福安康。

(我不太清楚该戴什么tag,所以如果打扰到了,占tag致歉)

说来,这可以戴女、权吗



评论(21)

热度(19)